桑只会咕|叶受杂食er|时差党|学业繁忙(懒癌难逃
文章都用合集分类好啦 自取!
总有一天我会把坑填满的orz

  桑之昧洛  

【王叶】我才不喜欢他!-序章

竹马竹马

双向暗恋

ACTION!!!

——————————————

    “我才不喜欢他!”叶修总是这么和身边的人这么说着,也对,没错,他不喜欢他,那怎么能叫喜欢呢?那就是爱了好吧!

 

    ......

 

    叶修看着他探过来的头,他在自己的耳边呼出了热气,叶修红了脸,他也红着脸,不过两人也都不知道是酒气上来了,还是什么。

    “我喜欢你。”

    他瞪大了眼,看着面前的这个人,极其不对称的大小眼,是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叶修的怼人利器,然而现在,这平时都看起来如一潭死水一般的眼睛中,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看到了自己那么多年来都没有再看到过的深情。

 

    “王杰希......”叶修呼出了气,接上了人凑过来的嘴,多少年了?14年了啊......

 

    ......

 

    “叶修,对不起,昨天的事情......可能还说了一些奇怪的话,你就当没发生过。”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脸,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他紧紧抓着床单,虽说被折腾了一个晚上也没有多大的力气,但叶修也确实是找不到其他地方来支撑自己了......

    所以,也根本没有喜欢过我是吗?

    “啊,好啊。”他笑了笑,和14年前一样,努力压制住了自己略微干涩的音色,他黯了黯眼,又看回了王杰希,“但是怎么可以呢?”他看着王杰希突然愣住的样子,又笑了出来,“兄弟我初夜都给你了,”对啊,兄弟,“接下来两个月的暑假都要你包了啊。”叶修笑着看着王杰希,看了眼地上的衣服,昨天其实还是自己把衣服给脱下来的,没有那种小说里面地上都是被撕碎的布料这种场景。他起身,忍着某个部位那种微妙的感觉,将地上的衣服捡了起来,自己去到洗手间里面。

    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叶修也不想再去多管了,他用手轻轻抚摸着昨晚王杰希在自己身上留下的印子,看着镜子中自己的模样,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息,脸上并没有多奇怪,他又自嘲的笑了笑,自己也早就不知道对于王杰希,到底是爱,还是执念了......

    从小学,到大学,再到大学毕业的现在,他喜欢了王杰希整整15年,虽然一开始的的确确是莫名其妙,但后来......

    叶修摇了摇头,他早就感觉王杰希不喜欢他了,甚至觉得人已经是个直男了,但谁还没有些侥幸的心理呢?

    现在,他知道了,王杰希不喜欢他,他不喜欢他,嗯,他知道了。

    也对,谁会喜欢一个已经和另一个男人亲亲抱抱过甚至还差点上了床的人呢?

    “哗啦啦......”叶修站到了浴缸之中,慢慢的放松了下来,股间顺着水流一起留下阵阵白浊,叶修以前和那个人研究过的,也知道要是不清理干净肯定会出事,浴缸中的水渐渐满了起来,叶修也就坐了下来,毕竟是第一次,王杰希也是真的没有章法,运气好的是并没有受伤,但也绝对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再加上......

 

    叶修决定了,他不要再喜欢王杰希了。

——————TBC——————

OK,nice。改编自亲身经历吧,算是顺便回忆一下自己喜欢了10年的男孩子。这篇文接下来可能会是用双视角(类似《怦然心动》的写法)。

随缘更,应该是红心到达一定数量就会更,想知道剧情的去看那个脑洞就行啦......

我就是想写那种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悄咪咪的藏起来心思的play

突然想起,这是少有的叶修身体健康文了XD

评论
热度(39)
© 桑之昧洛 | Powered by LOFTER